文/羊大獅

問題描述

在使用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時,經常會發生符號表突然不見或無法使用的情況,很多人會解除Office軟體安裝後再重灌,更有甚者,把整台電腦都重灌來解決這個問題,浪費很多寶貴的時間。

解決方法

其實,並不需要這麼麻煩,以下提供兩個解決方式:

方法一

1. [開始]>[執行],輸入cmd,按[確定]。
2. 輸入 cd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1\ADDINS 完成後按[Enter]鍵。
3. 輸入 regsvr32 /u SYMINPUT.DLL ,按[Enter]鍵。
4. 輸入regsvr32 SYMINPUT.DLL ,按[Enter]鍵。

方法二

1. [開始]>[程式集]>[Microsoft Office]>[Microsoft Office 工具]>[Microsoft Office 2003 儲存個人設定精靈]。
2. 按[下一步],搜尋從屬元件。
3. 勾選〔還原這個機器上先前所儲存的設定〕,按[下一步]。
4. 按[瀏覽],選取檔案位置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1\RESETO11.OPS
5. 按[完成],開始還原個人設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ster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